陽台變「無邊際露天游泳池」 藝術家笑:完全Villa!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能說「迪迪」太猛了。

▲陽台變「無邊際游泳池」。(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王鴻年、廖靖尹/新北市報導

蘇迪勒颱風肆虐台灣造成不少災情。新北市汐止區「夢想藝術村」也遭殃,隔著氣密窗的二樓陽台,出現約60公分高的藍色積水,讓藝術家直呼是「無邊際游泳池」,引發網友討論。

「你看我們家陽台多可愛!」藝術家拍下陽台積水的畫面,苦中作樂說「完全露天游泳池」、「無邊際泳池」、「完全Villa」;來到隔壁房間,豪雨淹過陽台造景高度,飼養的金魚全飄出來,陽台變成「巨大魚缸」,藝術家笑稱,活動範圍突變這麼廣,金魚超開心,「魚,你在幹嘛?你怎麼在我們家陽台裡面游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棟14層樓高的夢想藝術村,供國內外藝術家交流,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照片,只見一名男子站後水深及膝的陽台,拿鐵桶不斷舀水出去,其實他是夢想藝術村的執行長廖志強。廖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由於不能打開氣密窗,他拿最長的梯子跨在陽台旁爬上去

淹水的二樓陽台有些汙水還沒退去,窗戶上還留下淹水痕跡,目測約有6、70公分高,但地板其實是米白色,為什麼積水會如此湛藍?廖志強說,是雨水沾到彩繪顏料;至於網友好奇是哪牌的氣密窗這麼強?他說,是日本進口氣密窗,4片要價20萬元

▼藝術家看到陽台淹水,苦中作樂說「完全露天游泳池」。

▲▼藝術家看到陽台淹水,只能苦中作樂。

▲▼淹水的二樓陽台,氣密窗是日本牌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