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華上「酸辣湯」談課綱 網友酸:來賓名單好精美

▲教長吳思華(中)上政論節目談課綱爭議。(圖/翻攝自網路酸辣湯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課綱微調爭議持續在社會上受到高度討論,教育部長吳思華4日親上節目溝通,回應婉君們提出的質疑。但他上的政論節目「網路酸辣湯」由名嘴唐湘龍與陳鳳馨主持,另外2位與會來賓分別是黃智賢、邱毅,讓不少網友質疑「色彩」太過單一,諷刺是「取暖大會」。

中視政論節目「網路酸辣湯」4日邀請吳思華說清楚、講明白,還將開放網友詢問嗆辣議題。不過目前該節目粉絲團「題目徵求」討論串中,多數網友力挺教長,希望他能硬起來勇於承擔,「部長,您辛苦了」、「公佈民進黨執政時期課綱調整流程,看誰比較黑箱」、「吳部長需要強一點的智囊團」、「我覺得吳思華是捍衛中華民國憲法底線的中華戰神」。

PTT上鄉民則多數意見不同,諷刺部長參加的是取暖大會,節目缺乏多元聲音,「上節目討拍取暖喔」、「天氣這麼熱再取暖,小心中暑」、「應該還可以call out給黃安」、「會爽到翻白眼嗎」、「連反方代表都不請,這哪叫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