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童沉迷手遊 母帶他去派出所:以後會乖乖聽話

▲男童沉迷手遊,母親請警員配合演出。(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小時候,如果孩童哭鬧時,長輩都會大聲說「再哭就叫警察把你抓走」。而日前有一位廖姓媽媽因為小學三年級的兒子,迷上i-pad上的手機遊戲,常趁不注意時偷偷拿去玩,導致成績退步,讓她非常苦惱,於是突發奇想請新興分局自強路派出所員警協助,配合嚇嚇兒子,讓他「乖乖聽話」。

員警余和謙、張儒禎,配合廖姓媽媽要求,一人扮黑臉訓話,一個扮白臉旁敲側擊緩頰,甚至介紹警械給男童看,告訴他長大後,不乖做壞事就要拿手銬銬起來,嚇得男童一邊跟媽媽道歉,也說以後會乖乖,再也不敢不聽媽媽的話。

最後,廖姓婦人看見兒子誠心悔改,也跟員警使了眼色,並向警方道謝後離開派出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