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逛Costco 83歲老母獨留車上「熱到拍窗求救、嚇哭」

▲老婦被救出後沒有大礙。(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好市多(Costco)停車場驚傳一名83歲老太太受困雙B轎車後座,由於車門上鎖,她不斷拍打車窗求救,才被巡邏的員工發現,所幸救出後沒有大礙。老婦的兒子表示,母親因行動不便才將她留車內,有留車窗縫隙通風。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下午,61歲的丁姓男子帶老母親到好市多,由於母親不想逛賣場,於是將她留在車上;但車內不通風,她感到悶熱難受、身體不適,急忙拍窗求救。

當時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透過車窗縫隙送水和氧氣罩,以及搬來大型電風扇降溫,並安撫不要擔心,同時透過廣播尋找家屬到場。經過半小時,消防人員本來準備破窗,才見到買完東西的老婦兒子,斥責「怎麼會把老人家丟在車上呢」。

老太太獲救後經檢查一切正常,只是可能受到驚嚇頻頻拭淚,並向救難人員道謝,「謝謝你們,人真好,做人真好,真的很感謝。」消防人員呼籲,大熱天即便把車停在室內停車場,車內溫度仍恐飆高到70、80度,千萬不能把人留在車內

▼警消人員到場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