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 美女子散盡家當 樂當「車床族」!

▲美國女子蕾貝卡․鮑爾森散盡家當,樂當車床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女子蕾貝卡․鮑爾森(Rebekah Paulson)曾是一名「囤居族」。家裡收藏了大量東西。在服飾店工作的她,近年大徹大悟,決心要過「簡單的生活」。於是展開了大規模的「斷、捨、離」工程。

她透過臉書散盡家當,然後動手建造一間迷你活動屋,面積僅有20呎乘8呎(5公尺乘2.4公尺 )。

35歲的她遷出自己的公寓後,就住在這輛小型「汽車屋」。蕾貝卡一年前開始清理家當,把物品送給慈善機構或朋友。為了能順利搬進「汽車屋」,她把 有東西送人,只留下3雙鞋子、兩件羊毛衫、幾件襯衫、以及一雙耕田用的靴子和工作服。

送給朋友的物品當中包括700本藏書,在兩天內即幾乎全部送出。目前她只呆留35本書。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