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挨告要選總統? 柯P自嘲:要會很多,沒時間準備

▲柯文哲27日晚間受邀演講,強調選總統要會很多,自己沒時間準備。(本報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晚間受邀到凱達格蘭學校青年營演講,以「改變,從台北開始」為題。柯在演講中被學員問到,對於28日要出庭有什麼看法,另外當初是因為受到調查出來選台北市長,那這次會不會出來選總統。對此,柯P則回應,當總統要會很東西,要花很久時間學習,自嘲自己「現在沒有一樣會的!」

柯P日前因MG149案遭檢方傳喚28日出庭,他曾自嘲之前因為公務員貪瀆罪而當了台北市長,那這次他可以去選總統了。柯文哲接著說,當總統要受過非常多專業訓練,包括經濟、軍事、特務以及外交等等都要會,自嘲自己「沒有一樣會的」,他指出自己當台北市長有準備,但「還沒準備好當總統的(東西)」。

對此,柯文哲認為要先問自己有沒有能力做好,不是(想)要做什麼,他表示自己做台北市長是花了1年多,上了很多課。他接著說,自己還沒準備好總統的,那是特殊的能力,現在沒時間做這個,並坦承,自己日前去了韓國才發現台灣輸給韓國很多,要努力追上去。

此外,面對學員追問明日(28日)將出庭MG149案的心情,柯文哲則說,大家應該相信司法獨立公平,除非明確知道那真的是不公平,要不然自己的態度就是「要傳就傳,要來就來,看你怎麼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