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警察攔下開單怎麼辦? 他使出「男人最後絕招」

▲為了不被警察開單,男子各種招數都用上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男兒膝下有黃金」,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堂堂正正的鐵血好漢除了父母和上天外,絕不輕易下跪。一名鄭姓網友25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地點疑似在新北市永和區,戴著安全帽的男子被警察攔下開單,為了閃罰單他竟不惜「跪地求饒」,讓網友看到傻眼。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討論,畢竟違規被警察攔下求求別開單還算常見,下跪這種大絕招可真是千載難逢。不過多數網友並不領情,紛紛留言開酸,「違規就是要開單阿,不然要幹嘛」、「跪求警察開他罰單」、「罪臣接旨不下跪要幹嘛」、「人家是在求婚」、「應效法韓信」、「只是腳麻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