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課綱闖教育部33人被逮 包括11名未成年、3名採訪記者

▲警察壓制學生。(圖/網友Dai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反課綱民眾23日深夜翻牆闖入教育部,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24日上午指出,總共有33人被逮捕,包含24名學生,6名民眾,3名記者,學生中有11人未成年。

中正一分局說明,學生和民眾因不滿教育部舉辦的課綱微調校園座談會結果,在23日23點35分架長梯從教育部北側合作社屋頂違法侵入教育部中庭,再強行闖入,並破壞部長室大門,堆疊桌椅、長櫃阻止警方進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正一分局指出,闖進教育部的學生和民眾行為疑涉違反刑法第306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354條毀損等罪,已被依法逮捕,並以警備車送到保安警察大隊偵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反課綱學生包圍教育部。(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