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發世大運傑出選手獎勵金 柯:台北世大運有主場優勢

▲柯文哲17日接見世大運獲獎選手與教練代表。(圖/記者張暐珩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下午接見在世大運創下佳績的的台北市傑出選手,並頒發獎勵金,他並表示,2017台北世大運有主場優勢,像是射箭的比賽場地「只有我們有風向資料。」,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也強調,希望下次成績能從世界第10名進步到前7名、6金變成15金。

▲韓國光州世大運女子團體賽金牌的射箭選手熊梅茜(中)代表接受獎勵金。

另外,柯文哲也頒發給男子單打銅牌的羽球選手許仁豪、女子團體賽金牌的射箭選手熊梅茜等代表領獎者,包括金牌獎勵金為3萬元、銀牌獎金為1萬5千元、銅牌獎金為7千5百元;同時也頒發北市籍獲獎選手每個月1萬5千元至2萬2千元不等的訓練補助金至2017年,持續給予選手生活訓練上的支持,而且也首創運科中心和運動傷害防護站,全力配合給選手最好的協助與照顧。

由於許仁豪在會前接受訪問時提到場館規模的問題,柯文哲則回應,很多選手出國訓練本來就是訓練的一環,並非因為國內場地不符合格標準,出國比賽的同時也是訓練。

►►►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