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苗栗恐怖揮刀男找到了 「我剛吃老鼠藥」送醫洗胃

▲ 揮刀影片遭行車記錄器拍下,警方鎖定對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有民眾開車行經台13甲線造橋路段時,突然看到前方一名男子手持菜刀揮舞,兩名機車騎士見狀急忙閃避,持刀男子還不斷對著用路人辱罵,警方獲報後,一看到行車記錄器,一眼就認出這名男子是當地的頭痛人物,當時找到他時他還昏昏沉沉,逮捕前先將他送醫。

用路人開車行經台13甲線造橋路段準備停等紅綠燈,路旁衝出一名手持菜刀男子,兩名騎士見狀嚇得閃開,但車子很難躲也躲不掉,只見男子惡狠狠的拿著刀走過來,實在嚇壞了,綠燈一亮立刻採油門逃離現場。男子大白天當街揮刀,附近的民眾說,對這名男子印象陌生,「上面比較複雜啦!新蓮寺後面那裡,因為全部都別的地方搬來的。」

這段影片在臉書上瘋傳,因為這裡是頭份往苗栗的必經之道,許多苗栗人紛紛詢問當時的發生情況,看看這名男子手拿菜刀,年紀大約30~40歲之間,附近居民說,以往都不曾生過類似的情況,也沒有見過持刀揮舞的男子。

不過,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瞭解,發現這名男子就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事發前他才剛服用藥物,情緒無法控制。

承辦員警表示,「我們去他家,他不在家,之後我們繞出來他們家外面的時候,剛好看到他,我就上前去問他,結果我看到他整個臉都恍神,我就問他你幹嘛?他就說我剛剛好像有吃老鼠藥,我說藥呢?他說在家裡,一看到那個藥,就立刻送他去醫院了。」

只是人來人往的大馬路邊,手拿刀亂揮真的太危險,男子不只對著機車騎士,連汽車內的人都要攻擊,還好當時綠燈亮起,用路人趕緊開車離去才沒受傷,這名頭痛人物服藥後還當街大鬧,這次雖然沒傷到人,但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嫌,警方將等他在醫院清醒後再移送法辦。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