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一家人吃飯 超大膽女賊潛入客廳偷包和現金

▲ 大膽!屋主一家在餐廳用餐,小偷闖客廳行竊。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一名于姓男子日前和家人在家中餐廳吃晚飯,大門沒有上鎖,一名女竊賊竟然直接進到屋內,偷走屋主放在客廳的錢包和現金,當時竊賊犯案的位置和餐廳相隔不到5公尺,讓于先生直呼,這竊賊未免也太大膽。

事發在6月27日下午5點多,監視器畫面中,一名身穿格子襯衫、綁著馬尾的女子一邊走在路上,一邊講著電話,看起來似乎很正常,但只見這名女子開始站在路邊左顧右盼,還一直假裝使用手機,接著等到四下無人往回走,手機放進胸前,直接走進一戶人家裡,過沒幾分鐘手上多了一個包包,若無其事離開現場。

其實這名女子當時正在行竊,于姓屋主表示,「因為我們包包放在這裡,她就從這邊拿走皮夾內的小皮夾跟一個大皮夾還有現金,另外還有一支手機,就放在這個地方,她也把手機拿走了。」

桃園市中壢區龍文街這戶人家,女竊賊在光天化日之下拉開沒有上鎖的鐵門,直接走進客廳行竊,但讓受害屋主傻眼的不只如此,于姓屋主表示,「我覺得這個竊嫌非常大膽,我們人就在這個餐廳這邊用餐,(距離)大概差不多不到1公尺吧!」

當時屋主一家人就在一旁用餐,小偷行竊的位置和一家人吃飯的餐廳只有相隔一道門,距離不到5公尺,行徑如此囂張,讓屋主簡直不敢置信。于姓屋主表示,「真的很扯,治安已經敗壞到這種地步,光明正大跑到家裡面來偷東西,我覺得這個地方的治安真的要強化,已經很多次了!」

警方目前已經鎖定這名女竊賊要全力將她逮捕到案,只是誰也萬萬沒想到在自家餐廳吃飯,小偷還敢直接闖入客廳,難怪屋主直呼這竊賊未免太過大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