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八仙塵爆19歲男大生插管 母淚崩:全身只剩眼睛…

▲僅雙眼完好,大學生劉致葦在台中榮總插管搶救。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八仙水上樂園塵爆造成近5百人受傷,多人傷勢嚴重,其中由台中榮總收治的劉姓男大生全身99%2到3度燒燙傷,劉母29日受訪忍不住落淚「很想替他痛」,並希望政府協助家屬處理後續賠償、照護問題。

這起嚴重的意外因為傷患過多,部分傷者轉送中南部各大醫院,其中就讀海洋科技大學設計系的劉致葦(19歲)目前在台中榮總插管治療,他在6月中旬才代表學校到南韓參加整體造型比賽並榮獲第一名。

劉母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難過地說,當時兒子戴著護目鏡,結果「全身只剩眼睛兩個窟窿」,她已經接到醫院發出兩次病危通知 ,「天下父母心,很想替他痛。」

她說兒子的偶像是吳季剛、蔡依林,「他希望像吳季剛一樣成為一個國際知名設計師」,雖然不敢奢望請蔡依林來看兒子、幫忙加油打氣,但希望蔡能替兒子祈福。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