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白色戀人」? 「西湖戀人」被笑:法海出的!

▲山寨白色戀人?中國土產「西湖戀人」。(圖/翻攝自淘寶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人氣名產「白色戀人(白い恋人)」,是遊客最愛買的伴手禮,近日微博上瘋傳一組疑似山寨版的「西湖戀人」,一盒價格只要34.8人民幣(約新台幣170元),在淘寶上就有販售,網友搞笑回應,「是法海出的嗎?」、「感覺之後開始有『華山』、『麗江』、『大明湖』戀人」。

一名網友最近在微博上PO出「西湖戀人」的照片,並表示「我真是驚呆了…」,細看此包裝設計,與日本「白色戀人」十分相似,另一名網友轉發,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酸說唯一的優點就是比原版便宜,還有人說感覺之後開始有『華山』、『麗江』、『大明湖』戀人出現,甚至幫「西湖戀人」找代言人,法海、白素貞、許仙都有提名。

據了解,疑似山寨版的「西湖戀人」目前在淘寶上有賣,一盒18入竟然只要34.8人民幣(約新台幣170元),是淘寶上白色戀人價格的一半,不過倒是有客人在評價區留言,「山寨的白色戀人,從包裝到味道都挺像那麼回事的」、「挺好吃的,不過跟白色戀人肯定還有差距。」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友貼出「西湖戀人」的照片,在微博上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正版的「白色戀人」包裝。(圖/翻攝自淘寶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