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路瘋賣「我就想顔射你」T-shirt 勾勾牌是山寨啦!

▲近日台灣網路上瘋賣這款T-shirt。(圖/翻攝自淘寶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件T-shirt,上頭除了大字體印著中文「我就想顔射你」和英文「Basketball Never Stops」外,還有知名運動品牌Nike的商標,一件賣250元,難道是最新款式?其實這件T-shirt已經在大陸爆紅好幾個月,純屬「山寨」產品,它另外還有件姊妹裝,上頭印著的中文字是「過你就像過馬路」。

運動品牌Nike仿冒品向來不少,台灣拍賣網站上近日出現的這件「我就想顔射你」T-shirt即是一例,火紅程度讓不少人詢問到底是真是假。其實只要仔細一看,台灣拍賣場中這件T-shirt上印的字體是簡體字,看來是從大陸直接批貨過來販售,完全不是官方版本。

▲大陸淘寶網上這系列的T-shirt已火紅數月。

據記者了解,「我就想顔射你」和「過你就像過馬路」這兩款T-shirt在大陸這幾個月相當火紅,淘寶網上價格從人民幣20元到200元(約新台幣100元至1000元)都有,不少店家還會特地把「勾勾」打上馬賽克,或者加註是惡搞T-shirt。這一系列產品幾乎以籃球場上嗆聲為主,除了上述兩款外還有「球場打爆你」、「你們今天誰防我」、「拉開,我要單打!」等等。

編按:
這裡的「顔射」一詞是大陸網路上知名的籃球用語,指的是一對一防守下,即使防守者極其貼身,你仍能在他顏(臉)前射球進籃框。

▼這系列T-shirt上印的中文幾乎都是球場嗆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