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也搞山寨 「史瑞克」公園簡直是噩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為只有華人才愛搞「山寨」這一套嗎?Reddit用戶wolf8668發現英國有處公園充滿「山寨」《史瑞克》(Shrek)的主、配角,模樣都「壞掉了」,簡直是想讓小孩子做噩夢。

Viral Nova網站一篇文章裡,作者Tim Unkenholz表示,「我不記得我還是小孩的時候,玩過多少公園,但我記得在那裡的幻想冒險。好的公園可以很簡單,仍會讓小孩的想像力豐沛。」他話鋒一轉,提到wolf8668發現的英國某處公園,這家公園的規畫人一定以為小孩都喜歡史瑞克,結果把想像力搞得像噩夢一樣。

有多可怕?一起來看看。(圖/取自imgur)

這隻看起來像艾迪墨菲配音的驢子,你覺得小孩可能喜歡嗎?

Tim Unkenholz指出,「請記住,這些是給小孩看的雕像。你可能覺得它看起來很卡通,但以一個小孩的角度,事實上它看起來像一個吃掉快樂的怪物。」

再來看看老朋友史瑞克!

孩子,不要盯著他的眼睛看,去問問Duloc王國的子民發生什麼事了。

再來,看看公園裡其他雕像。霸子辛普森(Bart Simpson)看起來舔了太多的毒蟾蜍。

上面這個疑似天線寶寶,讓Tim Unkenholz覺得「沒見過這麼可怕的侵權作品。」

至於下面這個呢?嗯,這東西可能奪取了成千上萬個兒童的靈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