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登上時代雜誌 「她可能領導僅有的華人民主」

如果總統大選是洪秀柱VS.蔡英文,你看好誰?

如果總統大選是洪秀柱VS.蔡英文,你看好誰?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登上美國《時代雜誌》。(圖/翻攝自時代雜誌Instagram)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登上美國《時代雜誌》(Time)新一期封面,該雜誌的Instagram搶先曝光,封面標題為「She could lead the only Chinese democracy」,指蔡英文可能領導僅有的華人民主(國家)。標題下再以一行小字補充,「And that make Beijing nervous」,《時代》推估蔡的當選將讓北京政府緊張。

另外,有網友找出電子版內容,標題為「下一位台灣總統」(The Next President Of Taiwan),不過文中提到,「這是蔡英文如何介紹她自己,但台灣的投票人會同意嗎?」

▼「下一位台灣總統」。(圖/翻攝自時代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