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睡美人 麂皮RV配拖鞋輕鬆上街

▲艾兒芬妮上街穿著隨興,不怕公眾人物所到之處都是鎂光燈的困擾。(圖/Roger Vivie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在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中飾演睡美人的艾兒芬妮(Elle Fanning)日前被捕捉到隨興上街的畫面,不怕身為公眾人物隨時都有鏡頭在身旁的她,上街還是很自在做自己,穿著一身白色小洋裝搭配今年流行時尚「拖鞋」,厚底墊高、拉長腿型,美腿比例看起來很好。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與拖鞋、白洋裝互相搭配的即是身上這一咖出自法國精品Roger Vivier Miss Viv’ Ines訂製包系列的方塊拼接包,與繽紛色塊撞擊的大地色系包款,隨時隨地都很好搭,小巧的尺寸逛街背正合適,不會為長時間的逛街形成帶來肩上承擔重量的困擾,更多的力氣可以花在扛回家的戰利品之上。

 

▲艾兒芬妮上街穿著隨興,肩上包包出自法國精品Roger Vivier訂製包款系列,售價NT$127,000元。(圖/Roger Vivie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