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炸!28前「變形女」軍外搭皮褲 時尚氣勢強大 

▲超模出身的蘿西航亭頓擁有絕佳身材比例與時尚敏感度,穿著短版軍外搭皮褲趴趴走,無敵帥氣。(圖/SAINT LAURENT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28歲的前「變形女」蘿西杭亭頓原是英國超模,2010年參演《變形金剛3》後躍升電影咖,近期作品為前陣子熱映的《瘋狂麥斯》美人兒安格海菈一角。雖然成為演員,但是模特兒的身材仍然保持良好,日前她就被直擊身穿SAINT LAURENT的短版軍裝外套搭配皮褲的帥氣名模姿態。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緊身的皮褲可不是每個女性都能嘗試的款式,貼身露出身材曲線,要是沒有惹火的身材、一雙長腿,可就撐不起來這種大氣時尚感;變形女一身帥樣再戴上墨鏡,氣勢說有多殺就有多殺。

 

▲不只身上的軍裝外套是SAINT LAURENT而已,鉚釘水桶包也是;45.EMMANUELLE中型銀鉚釘黑色皮革水桶包,售價NT$105,600元。(圖/SAINT LAURENT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