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超模與MK設計師玩快問快答 透露最滿意的地方是?

▲年僅20歲的模特兒Gigi Hadid已在時尚圈打開知名度。(圖/資料照)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你有玩過快問快答遊戲嗎?一般人玩這個遊戲時不外乎就是兩個人互相提問快速回答而已,不過時尚設計師Michael Kors日前與20歲的新生代超模Gigi Hadid玩快問快答遊戲卻不是如此,兩位身在時尚圈的人士,是一人提問後另一人快速在圖畫紙上畫下答案,再由另一人進行猜測,另類的玩法有趣外又充滿笑料。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昨日MK將這支快問快答的時尚競賽影片(Glamous Games)PO上YouTube後,短時間內就有1萬6000多個人按讚!仔細看看影片內容,兩人揭露自己最滿意的五官到心目中的時尚指標等問題,身為時尚超模的Gigi說自己最滿意的地方是「眼睛」,但一開始只畫出眼睛雛形時,設計師MK說「是『胸部』嗎?」差了十萬八千理的答案,讓人笑到噴飯。影片中設計師也揭露對他來說時尚指標人物即是「賈桂琳甘迺迪」。

▲Gigi Hadid透露最滿意的地方即是眼睛。(圖/翻攝自Michael Kors YouTube)

▲Michael Kors透露自己的時尚指標人物為賈桂琳甘迺迪。(圖/翻攝自Michael Kors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