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喔!性感「人妻」家中熱舞影片爆紅 真相是...

▲性感人妻火辣熱舞,糗被婆婆破門喊「吃水果喔!」(圖/翻攝JUKSY 線上流行雜誌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一段「人妻熱舞」影片爆紅,女主角穿著睡衣對著老公放電熱舞,沒想到婆婆突然破門大喊「吃水果喔!」讓她瞬間改做暖身操,之後尷尬的崩潰倒床。短短3天時間,影片吸引超過160萬次點閱,不過記者實際查證,發現性感「人妻」根本還未婚,這其實只是是汽水廣告的另類行銷手法。

影片開始,身材火辣、穿著性感睡衣的人妻在廣告歌的配樂下扭腰擺臀,對著正在拍攝的老公放電熱舞,讓老公直呼「水喔!」沒想到這時婆婆突然破門大喊,「吃水果!你們趕快來吃水果喔!」人妻嚇得「大變身」,改做拉筋動作,還頻頻對著婆婆鞠躬;門一關上,她糗得崩潰倒在床上,老公看了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肉搜發現,性感人妻是夜店舞者。(圖/翻攝Kimberly 泡泡粉絲團)

影片上傳3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60萬次點閱,許多網友羨慕的直喊有這種老婆真幸福;還有人打趣的說,「還好衣服還沒脫」,提醒夫妻倆下次記得鎖門。隨著影片爆紅,網友也搜出這名性感人妻其實是知名夜店LUXY的舞者「Kimberly 泡泡」,她平時就常在粉絲團上分享性感辣照,好身材嶄露無遺。

不過《東森新聞》記者追查發現,影片其實是廠商的廣告,大家都被騙了!女主角Kimberly表示,影片是汽水廣告另類行銷,「不是大家想的那樣」。沒錯,不僅影片是替汽水廣告做熱身宣傳,這位「火辣人妻」Kimberly也還沒結婚。雖然是廠商廣告,不過先丟影片製造話題,許多民眾也不覺得被欺騙,反倒認為是創新又有趣的行銷手法。

 

【超崩潰!!】人妻身材大好!!! 火辣熱舞正要高潮,卻熊熊變成鄉土劇?!

Posted by JUKSY 線上流行雜誌 on 2015年6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