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親戚念政大變Gay 高三生求助:真有傳聞那麼多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團「黑特政大」3日晚間刊出一篇投稿,作者自稱是應屆高三生,大學想到政治大學就讀,但教會的弟兄勸他多考慮,因為政大很多GAY;此外家人也告訴他,一位親戚的小孩讀了政大後也成了同性戀,因此極力阻止。他說,大考將至,他擔心未來很難跟GAY相處,因此發文詢問「真的有傳聞那麼多嗎」?

臉書粉絲團「黑特政大」3日晚間10時貼出一篇匿名投稿,作者自稱是本屆高三學生,他雖然很想讀政大,可是教會的弟兄希望他能多多考慮,因為政大很多GAY,文組還是念清大、交大之類的比較好。他接著說,對於同性戀他不反對也不支持,但因長時間被灌輸的觀念,「總覺得(同性戀)有很多心理問題,我怕會被影響。」

▲政大校園一景。(圖/翻攝自政治大學)

作者接著說,他的家人也極力勸阻他讀政大,「親戚的小孩念政大所以變成GAY」。他表示大考將至,現在身邊的朋友沒有一個是同性戀,擔心未來遇到這樣的同學很難與他們相處,參加宿營之類的活動可能會擺出很厭惡的表情。他也說,心中知道該對同性戀包容有善,「感覺他們生下來就這樣也很可憐,可能要有人帶一下。」因此選擇貼文詢問,「(政大同性戀)真的有傳聞那麼多嗎」?

該篇文章貼出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酸他根本考不上,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也有人引用惡搞牧師郭美江的話語,「整個科系都同性戀,那你是要出來還是要進去?」此外,也有網友要他多去認識多元性別,不妨到政大感受一下如何尊重多元。

▼這位匿名高三生的文章引來網友砲轟。(圖/翻攝自黑特政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