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朱立倫許54歲生日願望:台灣更好、全民平安

▲朱立倫7號生日,他表示希望自己「平安、健康、快樂」。(圖/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兼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7號生日,他當日上午出席市政活動時,記者遞上生日祝福,並問他有什麼生日願望,朱立倫則表示「希望台灣能夠更好、自己就是平安、健康、快樂」,並說有和太太一起聽演唱會,也說了生日快樂,就是一個很好的慶祝。

朱立倫表示,生日願望當然就是台灣能夠更好,全民平安,新北市政能夠很順利,自己的話,一樣是常在講的「平安、健康、快樂」,記者問到有沒有要跟太太高婉倩去哪「慶生」?朱則回答,前一晚去聽「民歌四十」演唱會,5個小時下來,已經差不多快到12點了,有說了生日快樂,所以是一個很好的慶祝,現場也碰到好多朋友。

至於外傳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計畫出任中南部選情艱困地區的立委,朱立倫則回應,他也是今天才看到這個新聞,還沒有時間詢問,但強調自己雖然「沒聽到」,但「如果有這麼一回事也是好事」。

另外,目前國民黨內有藍委表示,希望修改黨規,讓王金平院長繼續留在立法院,但朱立倫僅簡短回答「沒有討論、一切按照制度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