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選總統放一邊 朱立倫PO聽歌恩愛照引來網友兩樣情

▲朱立倫在臉書放上他與太太高婉倩聽民歌演唱會的照片。(圖/取自朱立倫臉書)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國民黨角逐總統人選未定,黨主席朱立倫似乎並不緊張,強調「一切照制度走」,7日還PO出與夫人高婉倩前一晚去聽演唱會的自拍照,心情顯得相當愉悅,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曬恩愛」、「市長加油」,但也有網友不滿,直說「現在不是你請假的時候」。

朱立倫過去就曾PO出他和高婉倩參加李宗盛演唱會的照片,這次民歌40活動,喜歡音樂的兩個人也沒錯過,朱立倫再度放上他和高參與演唱會的自拍大頭照,寫著「民歌四十生日快樂,我們相約民歌五十再相聚!」。

許多網友在底下表示自己也有去聽,讚美民歌真的能勾起四、五年級生的回憶,還直呼朱立倫「曬恩愛」好幸福;不過也有網友紛紛高喊「市長加油」,似乎感受到朱最近要務太多,難得有機會喘息;當然也有網友不客氣地批評「期待你下次出來選總統」、「現在不是你請假的時候」、「國事如麻,你還有心情搞這個?再玩吧!」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