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F過10歲生日!獻上超酷HMX跑車錶

▲MB&F慶祝品牌成立10周年,推出超跑風格的HMX錶款。(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鐘錶概念品牌MB&F,是一個融合藝術與為機械技術的概念實驗室,由在鐘錶界擁有豐富資歷的創辦人Maximilian Busser結合一群獨立專業鐘錶人士,以創意、玩心、高技術來打造前衛的「鐘錶機器」(Horological Machines)錶款。

適逢MB&F成立10周年,Maximilian Busser將自己小時候想成為一名汽車設計師的夢想投射到了最新錶款HMX上,讓充滿跑車風格的HMX成為獻給大人們的最佳禮物,更呼應了品牌10週年標語:「一個富有創造性的大人,內心都住著一個純真的孩子。」

HMX搭載全新研發的機芯,並呈現特別的顯時方式,採用雙向跳時和順轉分鐘盤,透過光學級藍寶石水晶稜鏡的90度折射與放大效果,讓時間數字可以投射在錶身的前方,配戴者則可以輕鬆讀取時間。

▲與一般腕錶不同,HMX是由前方的垂直錶面來顯示時間。(圖/品牌提供)

一般錶款原來的錶盤位置、也就是HMX的錶殼上蓋,則可欣賞藍寶石水晶玻璃引擎蓋下的機芯運轉之美,上方還有著汲取跑車的雙rocker covers彩色裝飾,更讓整只錶款飄散濃濃超級跑車風。

HMX錶款採用5級鈦和不鏽鋼製成,共推出4種顏色:蓮花黑、英國賽車綠、法拉利紅與Bugatti藍,每款顏色僅限量20只,售價NT$990,000元。

▲HMX以超級跑車為靈感,打造出四種不同顏色的錶。(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