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 接任OMEGA代言人

▲艾迪瑞德曼接任OMEGA品牌大使。(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瑞士腕錶品牌歐米茄(OMEGA)日前宣佈33歲的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接任品牌國際形象大使,繼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妮可基嫚、高爾夫球星麥克羅伊、超模辛蒂克勞馥之後,型男影帝的入陣也為歐米茄注入一股新活力。

艾迪瑞德曼在2014年以《愛的萬物論‎》史蒂芬霍金一角成功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殊榮,出色演技也受全球矚目。此次接任歐米茄品牌大使,艾迪瑞德曼表示:「我已經配戴歐米茄數年,非常興奮能夠正式成為歐米茄全球品牌大使,同時也很榮幸能和一個擁有美國航天局的認證及奧運官方指定計時的品牌合作。」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