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與美食過招!蔡依林探索法國廚藝殿堂

▲《VOGUE》6月號封面人物蔡依林。(圖/VOGUE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天后Jolin蔡依林這陣子話題滿滿,不僅風光入圍金曲獎9項獎項,演唱會更是引爆話題焦點。能歌善舞的她,私下也是製作造型翻糖蛋糕的高手,時常在臉書分享蛋糕創作,令粉絲驚豔。時尚雜誌《VOGUE》6月號特別邀請蔡依林飛往美食殿堂法國,一探法國大廚的私密廚房,讓蔡依林用時尚跟美食過招。

▲Andrew GN磁磚印花篷裙禮服、Lanvin紅色豹紋手套。(圖/VOGUE提供)

身穿時尚華服的蔡依林,來回穿梭於巴黎歌劇院餐廳的廚房聖地。提及手作蛋糕的興趣,蔡依林接受《VOGUE》專訪表示,「覺得巧克力蛋糕好神奇喔,怎樣從一堆粉,會變成一個好吃的蛋糕,所以就上網找資料、找食譜、看影片,鑽研食譜,一直失敗、一直失敗,更想搞清楚為什麼」。

▲Lanvin糖霜色毛料高領背心、刺繡不規則長裙、Shiatzy Chen尖頭靴。(圖/VOGUE提供)

▲Lanvin織錦緞大花洋裝、Moncler綠色緞面繭型小外套、Shiatzy Chen綁帶短靴。(圖/VOGUE提供)

除了買書之外,蔡依林的第二階段就是去上了翻糖的裝飾課,學習製作過程的技巧和造型打模。就連她的經紀人都說,蔡依林有時工作很累,練舞錄歌出外景,當天有蛋糕課她還是堅持要去上,回家還要試做東摸西弄的搞到十個小時不睡覺也要完成作品。這就是一旦投入,就全力以赴的蔡依林。(更多內容請見《VOGUE》6月號)

▲Christian Dior亮片高領衫、格紋毛料平口洋裝、靴子;Balenciaga戒指。(圖/VOGUE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