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會議場外:男就是不接受臨檢 星國警一槍射死

▲新加坡一名男子因執意不接受臨檢,且試圖逃逸,遭警方開槍射死。圖為新加坡魚尾獅公園(圖/記者蔡玟君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警察部隊表示,31日於香格里拉飯店附近進行臨檢時,有3人不願打開後車廂接受檢查,更試著開車逃逸,最後警方開槍射死一名男子,另有2人被捕。

據悉,一年一度的亞洲安全會議於31日進入最後一天的議程,由於有近30國國防部長參與,新加坡當局上緊發條、加強周邊的安全戒備。31日凌晨四時許,警方在附近架起路障攔查,沒想到就在警方要求駕駛人打開後車箱檢查時,駕駛人突然加速試圖衝過路障,在多次警告後警方便向車輛開槍,一人因此死亡,另將車內兩人逮捕到案。

據警方表示,被扣押的其中一人身上找到疑似毒品,而根據初步調查,槍擊事件應與亞洲安全會議無關。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