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男的變態女友!逼喝清潔劑、燙菸頭 不依就誣告戀童

▲法國37歲男子賈吉特於2007年與前女友梅庫爾交往時遭到虐待,最後忍無可忍一狀告上法院,除獲得賠償外,也將遭遇集結成書,於日前出版。(圖/翻攝自RTL Fran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37歲男子賈吉特(Maxime Gaget)日前出書「我的女友,折磨我的人」揭露過去遭到女友梅庫爾(Zakia Medkour)虐待的細節,扭轉了民眾認為只有女性遭到男性虐待的普遍印象。這起案件近日開庭審理,梅庫爾最終遭判有期徒刑18個月。

賈吉特說,兩人於2007年在網路上邂逅,7個月後他便搬入梅庫爾與兩名子女一同居住的公寓裡,原本以為是戀情的另一里程碑,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賈吉特過沒多久失業,梅庫爾便強行沒收了他的信用卡與身分證,不僅逼他吞食海面、清潔劑,還用菸頭燙賈吉特的皮膚,更威脅若膽敢舉報,將誣告他是戀童癖。

賈吉特遭虐待超過一年,「當時的心情除了恐懼外還有羞愧。」他表示要堂堂一個大男人承認被女人虐待其實是一件困難的事情,而且基於保護小孩的心,也沒有立即揭穿梅庫爾的惡行惡狀。

賈吉特最後還是一狀告上法院,並於日前將所遭遇的經歷集結成書,希望喚起社會對男性遭受虐待的注意;梅庫爾除了吃18個月的牢飯外,也必須賠償賈吉特20萬歐元(約台幣800萬元)。昔日的戀人如今反目成仇,也令人不勝唏噓。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