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癌女大方「分享乳房照」 提醒網友每日檢查不遺憾

▲英癌女分享自己乳房照,提醒網友應每日自我檢查。(圖/翻攝自Lisa Royl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癌症只要能及早發現,治癒機率相當高,英國一名42歲女子蘿亞(Lisa Royle)靠著自我檢查,發現自己得到乳癌。特別的是,她決定在進行乳房切除手術前,將自己胸部照片放上臉書,希望以自己為借鏡,讓所有女性養成自我檢查的習慣,如此一來才能及早發現,不造成遺憾

蘿亞在臉書上表示,「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胸部的照片,但我還是想在它被切除前在此分享。」蘿亞指出,自己是在一個匆匆忙忙趕著出門的早上,發現自己胸部很微妙的不同,也藉此希望所有人都花點時間好好檢查自己的胸部,因為這個動作很可能會拯救自己。

這個簡單的分享,讓蘿亞獲得廣大網友支持,在個人臉書分享的她,不到10天,已經超過3.3萬個讚,及5.5萬次分享。許多網友都感謝蘿亞的分享,讓大家知道,在自我檢查時,遇到什麼樣的狀況需要特別注意,也有不少人祝福她,在進行治療後的生活可以過的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