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外遇離家出走 「中國好婆婆」帶媳婦當街痛扁

我們想讓你知道…幫理不幫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連親生媽媽都看不過去!哈爾濱一名男子外遇不敢回家躲在旅館,但最後還是被逮個正著,媽媽氣得找媳婦一起教訓他,在大馬路演兩女打一男的暴力場面。而這位媽媽幫著媳婦出氣的舉動,也讓大陸網友封為「中國好婆婆」。

根據監視器畫面,一名男子在旅館門口被兩名女子猛毆,連衣服都被扯掉,他試圖掙脫走掉,但又被扯了回來。員警上前勸阻,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動手的婦人是男子的媽媽,她發現兒子外遇,氣得找媳婦一起教訓。「我想把他掐死,我就沒那麼大勁,我得過病,不然我就掐死他!」

員警調查,男子外遇後離家出走,已經好幾天不見蹤影,但最後在旅館門口被逮到,媽媽心疼媳婦受委屈,盼望兒子回心轉意,但男子怎麼樣就是不肯回家,還執意離婚。

婦人替媳婦教訓兒子的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封她為「中國好婆婆」,但家庭問題鬧到大街上,整整吵了10多分鐘,這下恐怕更難重修舊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此為愛奇藝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