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地圖台灣「不同色」 陸網友:怎麼能不同顏色呢

▲各國都有不同的顏色區分。(圖/artlebede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流行一款「世界地圖刮刮樂」,可依序刮開曾造訪過的國家,讓原本灰暗的世界地圖搖身一變成為鮮豔的彩色模樣,還被譽為旅遊者的個人日記,在世界各地相當熱賣。但日前有大陸網友發現,地圖刮開後,「大陸跟台灣竟然是完全不同的顏色」,讓他們相當傻眼,表示要請廠商重新更改「錯誤」。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分享這款由俄羅斯Art. Lebedev Studio推出的「世界地圖刮刮樂」(I Was Here Scratch-Off World Map)遊戲,表示自己相當喜愛這個設計,每個旅人都應該放寬心胸去探索世界。讓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這款地圖太酷了,好想買」。

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地圖刮開後大陸跟台灣的顏色不一樣,於是激動嗆聲「台灣跟西藏的顏色都不同,這個營銷狗你媽死了!」、「外國怎麼還看不清楚中國跟台灣是一家人呢」而台灣網友則反應「連國外都知道雙方的不同了,你們還不清醒嗎?」、「一個刮刮樂有必要認真成這樣嗎?」

▼刮刮樂地圖,刮出旅行者踏過世界的足跡(圖/artlebedev)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