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高樓」縱身一跳 美女按摩師情斷杜拜

▲哈里發塔(Burj Khalif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擁有葡萄牙、南非國籍的39歲女按摩師努涅斯(Laura Vanessa Nunes),日前因走不出情傷,竟從「全世界第一高樓」杜拜哈里發塔(Burj Khalifa)148層瞭望台跳樓身亡。但事後負責該大樓的物業集團並未交代案發詳情,讓家屬相當不滿。

據《每日郵報》報導,2009年努涅斯與一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富商交往,兩人雖交往多年,但最終仍分手。飽受情傷之苦的她,去年11月登上哈里發塔,趁無人注意時,從148樓玻璃瞭望台鑽出後縱身一跳,墜落至3樓的餐廳露台上。

事發後,哈里發塔物業集團低調加裝安全護欄,杜拜當局因嚴控媒體,導致當地媒體對該案三緘其口。努涅斯母親表示,不敢置信女兒會如此輕易結束生命,曾多次要求該集團提供事發當天的相關資訊,但屢次被拒。

不過,這起跳樓意外非首例,2011年5月曾有一名印度男子從147樓跳樓自殺,努涅斯母親痛批,像哈里發塔這樣的熱門景點,怎麼會沒有安全措施,並一再讓這種事發生。

▼美女按摩師情傷走不出,跳樓身亡。(圖/翻攝自dailymail)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