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狗終成眷屬 巴哥犬「小苿莉」穿婚紗走紅毯!

▲巴哥犬「小苿莉」」(左)穿著緍紗步上紅毯,明艷照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對交往7年、相知相惜的巴哥犬(pug,俗稱哈巴狗)「小苿莉」(Jasmine) ,與男友賈斯柏(Jasper)有情狗終成眷屬。上周日(17日) 牠倆在主人、300多名親友(包括300名人類和60頭巴哥犬)見證下,於墨爾本著名的聖基爾達(St Kilda)海濱舉行了一場盛大、浪漫的婚禮。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013年時,好心的夫婦愛麗森(Alison)和馬特•羅(Matt Rowe)領養了這對因過胖而被棄養的可憐狗狗。這兩隻狗狗獲救後就一直住在由喬安娜•海爾采格(Joanna Herceg)成立的「維多利亞省巴哥犬救援及收養中心」(Pug Rescue And Adoption Victoria)裡。

後來,好心的夫婦愛麗森(Alison)和馬特•羅(Matt Rowe)領養了這對因過胖而被棄養的可憐狗狗。除了替牠們減重之外,更有意讓這對青梅竹馬的狗情侶結成連理,於是費心籌備這場婚禮。

婚禮的規模跟人類無異:同樣有伴娘、伴郎和花童,也有結婚蛋糕、點心和飲料。新娘子「小茉莉」身穿價值2000美元(約6萬台幣) 、由時尚名家柏雷布魯克(Craig Braybrook)設計的婚紗,格外顯得高貴、明艷照人,「每一寸都是狗狗本色」。

報導說,籌辦者張羅這場婚禮的另一個目的:是希望能夠為狗狗救援/收容中心募款。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