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接閣揆? 李鴻鈞:「王朱配」獲得支持者的肯定

▲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參選2016總統,近日內即將揭曉。(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16日正式截止,傳出立法院長王金平屬意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搭檔參選,對此,向來與王友好的李鴻源弟弟、國民黨立委李鴻鈞表示,大家都在玩猜謎遊戲,首要工作應先確立總統候選人,否則一切都是「空穴來風」。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圖/記者賴于榛攝)

據了解,王金平思考的副手搭檔人選,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李鴻源也是口袋名單之一;不過「王李配」消息一出,外界也再度把焦點集中在這對李姓兄弟身上。

面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與內閣異動一事,李鴻鈞說,目前甚麼風聲都有,大家都在玩猜謎遊戲,首要工作應先確立總統候選人,但他也強調「王朱配」獲得支持者蠻大程度肯定,相信猜謎遊戲16日以前就會落幕。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立委李鴻鈞4月初陪同王金平赴日訪問。(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