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公務員出書 柯文哲:研擬辦法頒發獎金


▲柯文哲出席天上聖母1056年聖誕祝壽三獻大禮。(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公務員也要寫書?台北市長柯文哲鼓勵員工多出書,同時要求研考會訂定「北市府公務人員出版專書獎勵辦法,同時列入年度績效指標(KPI),對此,柯文哲11日上午出席活動後回應,非常鼓勵公務員把工作經驗寫成書,至於KPI則屬於團體。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文哲強調,公務員把工作經驗寫成書,也是整理自己的經驗,透過觀傳局的出版社,公務員出書,算是有加分,特別是有本事寫出教科書的,會制定獎勵辦法,且應該會有獎金。

至於有公務員抱怨負擔太重,柯文哲表示,那是額外的,有寫就有獎金,不寫就領原本的薪水,至於績效,則採用團體制,此外,他也說此舉是鼓勵員工在工作中做學術上的發展,比如市府推動都市更新,能否將經驗寫成書,在場媒體追問會不會沒有人買,柯回應「也會有電子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