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兩度當面勸進選總統?朱立倫否認:不要再放話

▲朱立倫11日否認接受總統徵召並強調「不要再放話」。(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國民黨領表截止日將在16日截止,外傳總統馬英九已兩度勸進新北市長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與2016總統大選,不過,朱立倫11日則一貫地否認並表示,一切回歸制度,不要再放話,他也不會針對傳言或放話一一回應。

有媒體報導,總統馬英九在朱習會前後,多次大動作表態、捍衛九二共識,被認為是肯定朱習會、進而力挺朱角逐總統大位的證明,不過朱立倫11日出席板橋高級中學「科技創意發展中心」揭牌活動後強調「不要再放話」,希望一切回歸制度,呼籲黨內真心團結、從心做起,還解釋「這個心就是我們心裡的心」,才能解決問題,而非放話,最後並說「不需要再針對傳言或放話一一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