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玩跳跳床「右腳骨折」 知名高檔親子樂園出事

▲一名6歲女童在知名高檔親子樂園玩跳跳床,竟然搞到右腳骨折。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6歲女童日前和姑姑前往某知名親子樂園餐廳玩,卻在玩跳跳床時發生恐怖的右腳骨折意外,3個多月來打石膏、坐輪椅,近日才逐漸康復。她的媽媽向媒體投訴指控。但業者強調,家長還是要自負照顧義務。

案發的親子樂園餐廳位於北市信義區,門票5、600元,門禁森嚴,屬於高檔消費場所,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都曾帶兒女來遊玩過,沒人想到它竟會發生小朋友把腳跳到骨折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傷女童的媽媽控訴,「如果你當初現場有人,有人在現場指導小朋友,在彈跳的情況下,小朋友還受傷,那我們也會網開一面嘛,是不是。」

店長劉小姐對此回應表示,「(設施)安全性的部分是沒有問題,所以其實當下收到客人的告知,我們也有點嚇到。(家長)說工作人員沒有在旁邊,這個老實說小朋友這麼多,家長必須在旁邊陪同,工作人員會在旁邊,注意小朋友跟家長的互動。」

記者在案發現場發現,跳跳床的外面有張貼警告標語,入口處也清楚寫著注意事項,強調提供遊戲區,但不是托兒所,請父母在旁陪同。業者也有提供醫療保險和慰問,希望能夠獲得家屬的諒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