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BRT夾老外!右腳跟破皮流血 美籍男投訴媒體:乾脆停開

▲一名美國籍男子坐BRT,疑似遭車門夾傷右腳跟。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BRT又發生夾傷人的意外,這次夾傷的是一名美國籍男子查理士(Charles)。他8日搭BRT上班,因為乘客眾多,將他擠到門邊,車門關上時夾到他的右後腳跟,破皮流血,氣得他投訴媒體,迫使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將懲處運輸公司,並給予傷者賠償。

查理士在一家物流公司擔任技術人員,每天搭BRT上班,8日上午8時15分,他從仁愛醫院站上車要到福安站,車子到秋紅谷站時,一大批乘客湧入,將他擠到門邊,不料車門關上時,卻夾住他的右腳跟,造成破皮流血,他當下強忍著痛,到公司再自行擦藥療傷,並在事後向媒體投訴表示,「常常聽說BRT車門夾到人,沒想到這次輪到我,如果不能改善乾脆停開吧!」

在查理士反映下,BRT公司調閱車上監視器畫面,有看見他拿出衛生紙擦拭腳後跟,但沒看到明顯車門夾腳的畫面,推測他的腳可能是撞到或被人踩到。但王義川仍然表示,BRT公司正與傷者聯繫,願意提供醫療補償。為免意外持續發生,市府將加強宣導,呼籲乘客避免站在車門邊黃色格,以免發生危險。

BRT近3個月來已經發生第4起夾傷人的意外,因為每到上下班時段,BRT班次就無法消耗龐大的搭乘人數,幾乎每一班都被擠爆,因此關門時很容易夾到乘客。台中BRT目前每天行駛402班次,7月將增加到902班次,希望能夠分散乘客量,避免再發生車門夾到人的意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