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大馬路上張手搖屁股挑釁 騎士傻眼:是要我撞他嗎

▲綠燈了,屁孩仍在大馬路上張手搖屁股。(圖/翻攝自影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名機車騎士7日傍晚6點行經彰化市彰南路時遇到3名男童,其中1人還趁著紅燈時,跳出來在大馬路上張手不斷搖屁股,叫囂說要機車騎士去撞他。讓這名騎士摸不著頭緒,直到最後屁孩看機車騎過來了,才乖乖讓路閃開。

當時男童跳到馬路中央,雙手張開不斷晃動屁股,動作充滿挑釁意味,甚至還叫囂要機車騎士去撞他,叫囂聲之大,連旁邊路過的男子也好奇地看了幾眼。眼看燈號都已經轉為綠燈,一時之間,機車騎士還在原地猶豫該不該往前,直到騎士快要撞上男童,對方才終於跳開。事後,騎士將畫面PO網,直說「是要我撞他嗎?」

網友看完影片後推測,這3名男童都穿著紅上衣黑褲子,很可能是附近國中的體育服。還有人大罵,難道真要等到出事了,家長才要說「都是柏油路教壞我的孩子」嗎?而轄區警方獲報後,也決定要調閱監視器,追查3名學生的身分。

▲3名孩童疑似是附近學校的學生。(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