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都解脫!加國男殺妻女 然後殺妹再自焚

.

▲加拿大溫哥華一名男子,日前為了讓女兒擺脫憂鬱症與偏頭痛,竟痛下毒手將她殺死;隨後更殺死了自己的妻子與妹妹,並在自家引火自焚。據悉,該起案件造成四人死亡。(圖/翻攝自C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滅門血案,男子詹森(Randy Janzen)在臉書上表示,19歲的女兒艾蜜莉(Emily Janzen)一直以來飽受偏頭痛與憂鬱症所苦,為了讓她遠離病痛,決定槍殺她。詹森痛下毒手後,也一併把妻子與妹妹殺死,並於7日晚間在自宅自焚,據悉,警方已趕到現場釐清案情。

詹森於7日在臉書上撰文表示,自己的女兒長期飽受病痛的折磨,為了讓她可以解脫,決定槍殺她,但是,她擔心妻子眼睜睜的看著女兒被丈夫殺死會太痛苦,而且詹森也認為「一個母親不應該聽到小孩死掉的消息」,所以隨後便將妻子一併解決。除此之外,他也認為「自己的哥哥殺死了嫂嫂與姪女」會令妹妹一輩子活在屈辱中,因此也趁機殺死了自己的胞妹。

詹森這篇貼文嚇壞了一眾親朋好友,也引起警方的注意,果不其然,警方不久後在一處民宅找到詹森胞妹的屍體,循線至他的住家後,發現他把自己反鎖在屋內,並點火燃燒。過沒多久,屋子開始竄出濃濃的黑煙,過沒多久整個屋子便付之一炬。警方表示,目前仍無法進入屋內,但推測詹森與他的妻女的屍體就在屋內。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