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福還是禍?德州老奶奶吃營養棒 打開包裝竟是古柯鹼

▲美國德州一名60歲的老太太日前一如往常的享用愛吃的營養棒,沒想到竟在包裝裡面發現一包古柯鹼。(圖/翻攝自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 Texas)一名60歲的老婦人盧迪瓦茲(Cynthia Rodriguez),日前打開穀物營養棒時,發現裡面還有一包包裝上印滿錢的標誌的粉末,滿腹疑惑的她最後將這包粉末送到警局,沒想到竟然是一包古柯鹼!

盧迪瓦茲說,自己非常喜歡吃營養棒,吃完後總要把裡面的屑屑舔乾淨才善罷甘休,日前,她一如往常將屑屑倒出來,沒想到竟然倒出一包粉末,外包裝上還印滿金錢的標誌。起先,她還以為自己贏了什麼大獎,打電話去詢問製造商Nature Valley,沒想到製造商表明並沒有舉辦什麼抽獎活動,要她把粉末交給警察。

經過檢驗後,警方說「恭喜你!這是一包高品質的古柯鹼。」真是把她嚇呆了!她說,包裝裡的古柯鹼其實不少,這其實是非常危險的,因為如果被小孩拿到的話,他們或許會誤以為那是糖果,然後就順手把毒品拆開來吃,「幸好吃到那根營養棒的是我,而不是我那11個孫子的其中一個。」

警方表示,目前仍未採取任何的法律行動,但正努力釐清到底為什麼古柯鹼會出現在營養棒裡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