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基斯坦驚傳直升機於校園墜毀 至少4人死亡

▲巴基斯坦驚傳直升機墜毀於校園事件,至少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傷。(圖/翻攝自aljazeer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一架共載有17人的MI-17直升機,於當地時間8日墜毀於北部納塔山谷(Natar Valley)一校園內,造成至少4人罹難、多人受傷。

巴基斯坦一架由2名機師駕駛、載有11名外國使節以及4名相關人士的MI-17直升機,於距首都伊斯蘭馬巴德(Islamabad)約300公里處的納塔山谷墜毀,其中2名機師與2名外國使節不幸喪生、13名生還者則有不等程度的傷勢,有3人傷勢更是危險,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由於直升機墜毀於納塔山谷的一校園內,導致建築物起火,目前仍未清楚是否有老師或學生受傷,但根據當地官員表示,情況非常危及,死傷人數恐怕會持續增加。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