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強! 愛爾蘭三歲「撞球神童」 站在凳子上專業拉桿

▲英國3歲撞球神童推桿架式十足。(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YOUTUBE上有名火紅的「撞球神童」,來自愛爾蘭的亞當.偉恩(Adam Wynne)只有3歲,身高比撞球檯還要矮,但打起撞球來姿勢可是很專業,影片才PO上網3天就有13萬人點閱。

影片中的亞當順利開球,從容不迫的出桿,雖然因為個子矮擊球時還得顛腳,卻絲毫不影響他的進球率;遇上有點難度的,他就站在小凳子上一樣推桿進洞,打進了邊角球還開心的大喊「我做到了!」。

亞當的爸爸說,亞當在一歲時候就開始玩撞球,三歲就可以在普通的撞球臺上打,而且並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可能是有這方面的天分。亞當的偶像是英國的撞球手羅尼·奧沙利文(Ronnie Antonio O'Sullivan),夢想跟他一樣當個「火箭」快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搆不到沒關係,站在小凳子上一樣難不倒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