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吸毒想起...歌星夢 在窗台跳「艷舞」只穿胸罩

▲穿著裸露的女子在窗邊跳舞。(圖/翻攝自東南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永安市附近一棟大樓日前出現危險畫面,一名靳姓女子因吸食毒品而產生幻覺,身穿黑色胸罩、內褲在窗邊一下對著樓下大叫,一下扭動身體來回晃動,就像在跳「艷舞」,路人見狀都嚇壞了,連忙報警。

據《東南網》報導,燕北派出所員警、消防隊員立即趕到現場,但靳女情緒更加激動,隨時有墜樓的危險。令人驚訝的是,當朋友趕到現場時,靳女竟自己離開窗台開門。帶回派出所盤查時,靳女說話非常語無論次,一下說自己感情受挫,一下又說有人在監視她,經過尿檢後才發現原來是吸毒了。目前,她因為吸毒被處以治安拘留10日。

據悉,靳女一直覺得自己身材不好,於是想靠吸毒減肥,日前吸食毒品後開始產生幻覺,一直認為有陌生男子在敲門,而自己的手機還被監控。到了隔天下午,靳女斷斷續續的幻覺,讓她想起小時候當歌星的夢想,才會把窗台當成舞台「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