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巴士遭車掌、乘客集體猥褻 印少女遭推下車傷重亡

▲搭巴士遭車掌、乘客猥褻,印度母女墜車一死一傷。(圖/翻攝自www.deccanchronicl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再度發生令人髮指的性騷事件!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指出,1名16歲女孩遭巴士車掌及乘客騷擾猥褻,還在巴士行進中被推下車,傷重不治。警方已將車掌和清潔工逮捕,正追查第3嫌。

根據《印度新聞信託社》(Press Trust of India)報導,少女近日與母親一起在遮普省(Punjab)與母親搭車,但途中卻遇到車掌、1名清潔工及1名乘客伸手亂摸。警察督察長帕努(H.S. Pannu)表示,「母女倆被嫌犯推下行進中的車。」少女因此受傷身亡,母親在醫院住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