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斗六警為逮機車搶匪 徒手撲車鎖骨斷裂

▲斗六員警為抓住搶匪,徒手撲上搶匪機車,導致鎖骨斷裂。(圖/斗六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黃凱翊報導

英勇警察為了捉拿機車搶匪,徒手與歹徒搏鬥,打鬥間員警右邊肩膀直接撞落水泥地導致鎖骨斷裂,不顧自己安危抓到嫌犯的行為,讓人感到敬佩。

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在28日接獲民眾報案,一名騎乘重機的搶匪在斗六市民生路上隨機搶奪女子皮包。警員葉炳男在大同路與中山路口發現嫌犯蹤跡後,旋即一路尾隨追緝。

為了當場逮捕嫌犯,葉姓員警徒手撲上鄭姓嫌犯的重機,雙方因此倒地,在兩人搏鬥中葉姓員警右肩直接撞落水泥地,導致右鎖骨斷裂,需住院治療。雲林縣警局局長張傳忠及督察長余臺貴在斗六警分局長卓金益陪同下,前往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探視葉員傷勢,並讚賞他的英勇行為。

被捕的鄭姓搶嫌住雲林縣虎尾鎮,有多項前科紀錄,鄭嫌坦承因缺錢購買毒品,所以才在斗六火車站前竊取一部機車做為犯案工具,在斗六市尋找犯案目標行搶,警方訊問後依搶奪及竊盜罪嫌將鄭姓嫌犯移送法辦,並擴大追查鄭嫌所涉及其他刑案。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