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勝生出包? 強震後...浮洲合宜宅大樑「裂了」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地下停車場大樑出現裂縫。(圖/翻攝自「鉅豐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臉書)

生活中心/新北市報導

建商日勝生近期因美河市捷運聯開案爭議不斷,板橋浮洲合宜住宅4月開始陸續讓A2區交屋,現在卻被爆出該區地下停車場大樑,因日前花蓮強震,出現大裂縫,目前日勝生已將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人員進入;誇張狀況讓民眾十分擔心,紛紛將現場照片上傳至網路,直呼「太可怕了!」

臉書粉絲專頁「鉅豐設計」PO出裂痕照片指出,「合宜朋友請注意,前兩天地震後,地下室已經出現嚴重裂痕」,目前建商已經拉上封鎖線,禁止人員進入,並正在進行修補動作,為了安全,請務必盡快前往確認,但不確定能否順利進入現場,「照片為C、D、R棟電梯後面,B2樓,聽說B1樓更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表示「照片看起來好可怕」、「這樣表示整個建築結構有問題?修補只是表面?以後更大的地震更危險?」、「不曉得A3和A6是否有裂縫出現呢?」;也有建築師說「依這個位置看來,是蠻嚴重的剪力裂紋,明天帶給結構技師作進一步的判斷!」

▼有民眾發現浮洲合宜住宅地下停車場大樑出現裂縫。(圖/翻攝自「鉅豐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