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郵報/Google搜尋 曝光美國種族歧視最嚴重地區

▲種族歧視者沿著阿帕拉阡山脈的脊椎,一路從喬治亞州伸展到紐約州、直達佛蒙特州南方。(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種族歧視最嚴重的人住在哪裡?根據著名期刊PLOS ONE最新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是東北地區的農村和南方。

該報告使用的資料來自Google的搜尋數據,方法則是來自數據科學家大衛多維茲(Seth Stephens-Davidowitz),他曾使用此一方法測量總統大選時種族歧視對歐巴馬選情的影響。

研究者的方法是:研究人們對N(Negro,黑人)這個字的搜尋。當然,每一位用Negro這個含歧視意味字眼來搜尋的人,不見得都是種族歧視的人,但經年累月、數百萬筆搜尋資料累積下來,就會透露出很不尋常的意義。

搜尋結果顯示, 從上面地圖可以發現,種族歧視者並非集中在南方,而是沿著阿帕拉阡山脈(the Appalachians)的脊椎一路從喬治亞州伸展到紐約州、直達佛蒙特州南方。

其他種族歧視的溫床,還包括墨西哥灣區、密西根州上半島地區、以及俄亥俄州很大的一部分地區。但一路向西,這類字眼的搜索就越罕見。在德州以西,已沒有一個地區落入「(歧視)遠高於平均水平」的範疇。 原文原圖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