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英新人夢幻婚禮觸「霉」頭 5千元蛋糕裡面綠綠的

▲新娘滿心期待的3層大蛋糕,裡面竟然發霉。(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東北部城市米德爾斯堡(Middlesbrough)近日有對年輕伴侶,18歲的古德曼(Rachael Goodman)與24歲的Chris完成終生大事,但他們卻不太開心。原因是他們花了115英鎊(約台幣5500元)訂購的3層大蛋糕,切開後,裡面竟然發霉,讓古德曼心中的夢幻婚禮「泡湯」。

18歲的古德曼已經談論這場「夢幻婚禮」好幾個月,其中最期待的就是這個蛋糕,她特地把從網路上找到的蛋糕樣本,發送給訂製蛋糕的烘培坊,且她的媽媽跟岳母為了達成這個願望,負責支付了蛋糕費用。

卻沒想到,當婚禮工作人員將蛋糕拿去後場分切時,發現異狀,他們先請古德曼的母親到後方查看。隨後,古德曼也進去看到,當場淚流不止,連她的丈夫也流淚,因為知道老婆心中的夢想婚禮被毀了

為了不讓場面尷尬,工作人員馬上再買了3個蛋糕化解危機,也完成這對新人的第一支舞。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後,古德曼也收到烘培坊的道歉訊息,並表示會全額退費,但這場應該留下美好記憶的婚宴,已經「霉」那麼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