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姆瓷偶感動時刻系列 最後典藏款和粉絲告別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德國喜姆瓷偶的「感動時刻」系列瓷偶,向來是收藏家關注的年度收藏重點商品,而今年適逢品牌80週年,特別推出最後典藏「Bee Creative創意無限」紀念限量瓷偶向粉絲告別,以唯妙唯肖的孩童神韻及純樸生動的彩繪筆觸,呈現純真童年天馬行空的無限發想;瓷偶底部更印有80週年特別版紀念背章,消息一出,已吸引不少收藏家的熱烈詢問。

▲感動時刻系列最後典藏暨80週年紀念款「Bee Creative創意無限」,作品共由17個模具組成,從塑模開始歷經灌漿、組合、彩繪、窯燒直到製作完成約有超過2750次觸碰處理、千度窯燒12次等繁復工藝技術,才呈現出生動活潑的經典作品。全球限量1999件,售價60,800元。(圖/集雅廊提供)

同樣深受喜姆粉絲喜愛的創辦人系列瓷偶,今年同樣推出最後典藏瓷偶「Fly Away風飛翔」,詮釋小男孩帶著風箏一起迎風翱翔的歡喜期待。此外,另有「仙樂飄飄」、「For My Sweetheart甜蜜祝福」2款80週年紀念瓷偶,瓷偶底部皆印有週年紀念背章,分享喜姆瓷偶邁入80年的喜樂。

▲德國首席畫師湯瑪仕.高瑟(Thomas Günther)於1979年開始擔任喜姆畫師,於1991年晉升為喜姆首席畫師,他曾多次來台巡迴彩繪展演,今年適逢喜姆瓷偶80週年,他也將再度來到台灣親自為80週年紀念限量瓷偶Bee Creative創意無限簽名。(圖/集雅廊提供)

除了上市週年紀念限量收藏作品,集雅廊特地邀請德國首席畫師湯瑪仕.高瑟(Thomas Günther)來台,親自為80週年紀念限量瓷偶Bee Creative創意無限簽名並進行彩繪示範,展演活動將於5月1日至16日期間在全台7間百貨專櫃巡迴,讓粉絲近距離欣賞喜姆首席畫師的手繪技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